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兔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兔子,叫聰聰,他在全科考試中,每次都班級第一名, 但是他非常驕傲,經常嘲笑比不過他的人:“你們也太笨了,成績也太差了吧,哈哈 …… ” 

  有一天,小熊貝貝忍不住向他挑戰,對他說:“我要向你挑戰。”聰聰說:“你要比什麼?反正你都是輸。”貝貝說:“你看,前面有一個動物知識比賽,那我們就比動物知識,走吧。”於是,他們來到了比動物知識競賽的地方。 

  到了這裡,裁判員說:你們先看10分鐘的書,再答題。”貝貝認認真真,仔仔細細,一絲不苟地看這本書。而聰聰呢?他卻馬馬虎虎、走馬觀花似地看完書就不看了。突然,一聲哨音傳了過來,裁判員說:“現在時間到了,合攏書開始答題。”小熊貝貝仔細地答題,一字不漏地看題目,他可真認真呀!而聰聰呢?覺得題目真是太簡單了,他就在考卷上,隨便亂寫。這時,又傳來了一聲哨音,裁判員說:“現在該交卷了。”小熊把認真檢查了5遍的卷子交了。而聰聰卻毫不猶豫地就把考卷交上去。 

  過了幾天,他們的成績出來了。小熊貝貝考了滿分100分,而兔子聰聰考了80分。聰聰說:“這不可能,我可是我們班的天才,怎麼可能考80分呢?”貝貝說:“你不要驕傲了,我現在送你一個成語‘驕兵必敗’,因為你太驕傲了,所以你輸了。”聰聰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聰聰不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