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大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樹之王在森林裡打算召集臣民們開一個“森林會議”,目的是幫助他們實現他們的願望,要求下午1點開會。轉眼間,下午1點到了,烏龜、小魚、小鳥、小狗、小貓都陸續趕來了。首先,烏龜站起來舉手發言:“我想飛。”然後,小魚大聲地說:“我想在陸地上走。”緊接着,小鳥有點氣憤地嚷嚷:“我想讓人們不再砍樹了,我們要有一個溫馨的家園。”小狗舔舔舌頭說:“我多想有好多骨頭吃啊。”最後,坐在一邊的小貓喵喵叫起來,搖搖尾巴說:“我想有好多好多魚吃。”聽了臣民們的發言,大樹之王深情地說:“是啊!孩子們,我會讓你們的願望立即實現。”說完,他發出了一道耀眼的金光,把小動物們的願望都實現了。小動物們歡呼起來,在森林裡盡情地跳躍,一直到月亮升上了樹梢,才戀戀不捨地回家去。

  聊城市東關民族小學三年級:呂雲帆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