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大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歌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森林大歌唱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動物們要舉行一場歌唱比賽。參加比賽的選手有獅子,小雞,烏鴉和水牛。

  比賽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獅子,它“嗷嗡——嗷嗡——”地唱着歌,大家都在目不轉睛地看着,因為它可是動物家族的“高音王”。聽完了“高音王”的歌聲,大家都用自己最熱烈的掌聲把獅子請下了台。接着是清音高手——小雞上場了。小雞唱着清翠的歌:“嘰嘰嘰,嘰嘰嘰”,大多數的動物都爭着給小雞伴舞。動物們和小雞唱啊,跳啊,不亦樂乎。大夥都要給小雞投上一票。過了一會兒,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烏鴉想讓鳥類知道,它們烏鴉也能成為“歌王”,就用全身的力氣唱歌,它剛“哇哇哇,哇哇哇”一唱,所有的珍禽異獸都要烏鴉下台,烏鴉只好低着頭走下了台。水牛可是有名的“長音王”,所有的動物都因為它的歌聲好聽而敬佩它,水牛“哞——哞——哞——”地唱着優美動聽的歌。唱完歌,水牛語重心長的說:“我經常去小溪邊,河水“嘩啦啦,嘩啦啦”流淌的聲音讓我寫出了這支歌,謝謝大家。”大家使勁的鼓掌且更敬佩水牛了。

  結果在人們的期待中終於出來了,獅子冠軍,水牛亞軍,小雞季軍,烏鴉位居第四。

  整個比賽結束了,大家都帶着愉快的心情談論着比賽過程中有趣的事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