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實現溫爺爺夢想的希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實現溫爺爺夢想的希望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了實現溫爺爺夢想的希望 標籤:我看到了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

我看到了實現溫爺爺夢想的希望

   “六一”兒童節到了,三.3班教室里張燈結綵,喜氣洋洋,黑板上 “城鄉兒童手拉手聯歡會”幾個大字格外醒目。同學們站在教室門口,期盼着手拉手小夥伴和我們一起共度自己的佳節。不一會兒,十幾個農村小夥伴興高采烈的來了,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把他們請進了聯歡會現場。

   聯歡會上,我和結對的小夥伴孫偉坐在一塊兒,我們吃着美味的糖果,聆聽着老師的親切祝福,觀看着同學們自編自演的節目,傾訴着各自的學習和生活情況,互相捐贈了禮物,孫偉不好意思的從書包里掏出一個煮得香噴噴的大玉米棒子雙手遞給我說:“我們鄉下沒什麼好禮物,只有這些土特產,你嘗嘗吧。”我接過黃燦燦的玉米,美滋滋地吃了起來,他看見我吃得那麼香,非常高興。我忙把書包里的牛奶掏出來請他喝,他連連擺手說:“謝謝你,我不會喝牛奶”,我邊往他手裡塞邊說:“你喝吧,牛奶可有營養了,它含有豐富的動物蛋白質和人體需要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多的好處。”他見我執意要送給他,便小心翼翼地說:“我能......把這個牛奶帶回家嗎?我媽媽有病......這樣有營養的牛奶一定能讓媽媽早日康復!”說著,他眼圈已經紅了。我被他的一片孝心感動了,趕忙把書包里的另一個牛奶也送給他了。”他感激的說:“謝謝,謝謝你!”。我安慰他說:“別難過,你媽媽會好起來的,你知道溫爺爺是多麼關心弱勢群體的學習、生活嗎?”孫偉激動的說:“那還不知道,我是受益最多的人了,去年媽媽生病住院,爸爸東湊西借了兩萬多元錢給媽媽治病,我和哥哥沒有錢交書學費,爸爸只好忍心讓我們退學了,我們哭着喊着還要讀書,爸爸媽媽只有默默的流着眼淚,最 后是 老師幫我們墊上了書學費。從上學期開始,政府實行兩免一補,我和哥哥的書學費全免了,我們開學再也不用發愁了”說到這裡,他好象打開了話匣子一樣,繼續滔滔不絕的說道:“扶貧辦的叔叔阿姨還給我們學校捐贈了一台大彩電呢,在電視上,我還看到溫爺爺在重慶江北區光大奶牛科技園區養殖基地考察時寫下:‘我有一個夢,讓每個中國人,首先是孩子,每天都能喝上一斤奶。’”“是啊,溫爺爺日理萬機,還夢想着我們每天能喝上一斤牛奶,他是多麼關心我們的成長啊!”我說:“王平,有望了,明年六一扶貧辦公室的叔叔阿姨肯定會把牛奶送到你們貧困山區小夥伴手裡的。 ”孫偉漲紅了臉說:“我們家鄉雖然很窮,但卻山清水秀,草木茂盛,正是養牛的好地方,我一定要叫爸爸媽媽、親戚朋友利用好本地資源,在家鄉辦一個養牛廠,成為養牛專業大戶,等我長大了還要把這個廠辦成大集團公司,取名為“孫偉乳業集團有限公司”,我將成為這個乳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總經理,把生產出來的牛奶第一個寄給溫爺爺,再讓每個貧困山區的小夥伴都免費喝上我公司的牛奶,以此報答黨和國家對我的養育之恩,實現溫爺爺讓每個中國人每天喝上一斤奶的夢想,讓每個中國人的身體都長得棒棒的”。

   聽了孫偉的話,我彷彿看到了“孫偉乳業有限公司”蓬勃的興起,看到了實現溫爺爺夢想的希望;看到了“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養”的美麗景色......

  歡迎同學們投稿

重慶市巫山縣南峰小學三、三班:劉沛衡 9歲

指導教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實現溫爺爺夢想的希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實現溫爺爺夢想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