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名中專生的實現感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名中專生的實現感觸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如往常一樣奔跑在這個熟悉而陌生的城市中,有時一個很簡單的畫面總能勾起一連串的回憶。像今天遠處的曲調傳入耳朵嘴就很自然的跟着哼唱起來,也許你也有過這種習慣,莫名奇妙的傷感如長江之水連綿不絕。

  那年我背起行囊遠走他鄉,蒙蒙的細雨襯托着離別的月台。臉上掩蓋不住的是喜悅,終於我站在起跑的路上了。幻想着如何如何的應付未來。如何在人前吹噓自己的的歲月。喜悅之中還是會帶着一絲的傷感。離開那天我沒有道別,畢竟在學校生活了那麼多年。誰敢說沒有留下一絲情感的嗎?看着緩緩啟動的汽車我拚命的想記住這個城市的每一個事物。睹物思人很多地方都留下我們的友誼。許多畫面慢慢浮現在眼前!我的兄弟們再見了,紅紅的眼眶告訴我。我捨不得!一條接着一條的祝福短信讓我的傷感瞬然間加倍,欠你們不止一句再見。曾經一起的打鬧不管是開心的笑還是難過的瘋狂都成了我記憶的珍存!

  連夜趕車到了工地在QQ上發了一條心情。好像你們都在等着我按確定鍵,看着你們的評論流露出來的是無盡的關懷。感謝你們原諒我曾經的無知和任性。一覺醒來接下的是快速適應工作,不知讀者們在經歷我們這個年齡的時候是不是和我們一樣的迷茫不知所措呢?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滿腔的熱血總認為會有我們的出頭日,光輝時。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看着同齡的朋友都成功了。而我卻迷失在途中,只有眼紅和嫉妒的份。那時候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在迎接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很認真,害怕上司一絲的不滿。每天都把自己深埋在工作之中。那種感覺不錯,至少能學到一些東西。一個月下來我總結了一下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煩惱中度過。而真正學到的東西也很少,漸漸的淡忘了一些學校的知識。這是我個人的總結。我認為這樣!所以我很快的遞出的辭職申請,走後上司說了一句話,我也不懂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就是忘不了!他說,“這社會你工作十年後能學到五年的知識就很不錯了!但你要記得這社會能把關係玩轉在手掌的人才是能人”也許他說再說我不該急於學技能更多的是要處理好身邊的關係,學會做人處事比學單調的技能應該更重要。現在我深深的有了這般體會到了。不是我忽略了只是我覺得我現在還不該學這種勾心角。我認為我應該先學會我技術學好的本領。一步步的來等我有技術的時候。所謂的就是資本那時候才能有說話的份,而說的話更值得別人相信。你們有過這種心態嗎?當別人和你說,不用怕大膽的去做的時候是不是有一種顧慮!他不說還不要緊,他說之後總覺得比以前更小心翼翼害怕工作中出現一丁點錯誤那樣就會抹黑他的臉。又好像被束縛了一樣,又好像得到了不適合自己的翅膀。我沒有期望能像老師一樣的手把手教!我只是想跑快點希望有個人指點。如果一開始我知道這裡沒有師傅的話。我一定不會來。問題是現在我來了!我能做的只是在堅持。告訴自己別太多心了!有些人讀到這裡也許他會這樣分析,沒有師傅你的發展空間相對來說比較大,能學到的也比較多。這種不痛不癢的話我覺得如果是你親身經歷了也許你就不會說得那麼的洒脫。沒有高的學歷,沒有出色的技能。作為一名實習生!我想會有很多人願意把這種機會換取一個師傅!

  我害怕犯錯!在人眼裡我一直再犯錯。我想學東西!在他們看來這是個笑話。我要的不是薪水,我只是想踏實的成長!

  像是在說笑嗎?“不!這是真的!就有這樣的傻子!我就是其中一個!”

  白沙一中初三:楊淵

您正在瀏覽: 一名中專生的實現感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名中專生的實現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