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親情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親情的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羅丹說:“美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我發現了親情的美。

  夏天的一個中午,我放學回家發現書房裡放着一個手提袋,裡面裝了滿滿一袋子好吃的,有小黃魚、雞爪、茶葉蛋、王老吉涼茶、瓜子、方便麵……我奇怪地問:“媽,你怎麼給我買這麼多好吃的?”媽媽說:“這可不是給你的,你爸爸明天要出差,帶在火車上吃就不會覺得時間過得太慢。”我恍然大悟,包里全是爸爸愛吃的東西!我撅起嘴對媽媽扮了一個鬼臉說:“您真偏心眼!”媽媽被我逗笑了;“小壞蛋,你都變成小胖子啦,還貪吃!”

  下午放學的時候,一進家門我就聞到一股肉包子的香味,我跑進廚房一看,爸爸穿着背心,短褲正在包包子,臉熱得紅紅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從臉上滾落下來,也顧不上擦。鍋里蒸着包子,散發出誘人的香味,面板上還放着許多生包子,我不解地問:“爸,您不上班在家包這麼多包子幹嘛?您出差還要帶包子嗎?我媽給您買了好多好吃的呢。”爸爸一邊包包子一邊對我說:“明天我要出差,今天下午給你們包一些包子,萬一你媽早上起床晚了,吃包子也好節約一些時間。我不在家,你是男子漢,要好好聽媽媽的話哦。”我立正站好行了一個禮,說:“是,長官。”爸爸媽媽被我逗樂了。爸爸回頭對媽媽說:“我買了一些生、熟肉類放在冰箱里了,還買了一些零食在抽屜里,別忘了吃。”我先打開了冰箱,冷藏里有熟牛肉、漢堡、火腿、雞……冷凍里放了幾包排骨、雞腿……我又拉開抽屜,裡面放滿了我和媽媽愛吃的零食。我看看爸爸又看看媽媽,我們一家人相親相愛,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發現了親情的美。

  陝西西安長安區南街小學五年級:劉識君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親情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親情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