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研學游心得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研學游心得體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非物質文化遺產園,那裡空氣清新,景色宜人。

  非物質文化遺產主題公園選址成都市青羊區光華大道光華大道以西、成都與溫江接壤的地塊,佔地約1700畝,體量為20萬方。同時,該地塊有8。5公里長的江安河穿過,水量充沛,非常適宜公園建設。形成文化內涵豐富、生態環境優美、人文與自然交相輝映的主題公園,並將努力打造成為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基地、全國文化產業示範基地、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將以節慶的形式,集中展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寶庫中的精華。舉辦具有互動性、參與性的國際原生態民歌、民間舞蹈和民間絕技以及特色文化展演活動;開展國際民間民俗文化巡演;集中展示民間文學、美術、手工技藝等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城西清新的空氣和流水,歷來受到無數名流的青睞與讚賞。

  假如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我們會在人生的岔道上徘徊,止步不前;假如不知道人生的點標旗在哪裡,我們就會迷茫、失落;假如我們不知道怎麼去找人生的點標旗,我們會不斷的走錯路;假如沒有充足的體力,我們也不能奔向人生的點標旗。也許,半路之上,我們就氣喘吁吁,沒有力氣。更甚者,會放棄自己的目標,迷失在半途中。

  六年級:賈靜瑤

您正在瀏覽: 研學游心得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研學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