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虎山長城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虎山長城旅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校的領導、老師和一些老師的孩子到丹東虎山長城旅遊。我們是坐汽車去的。

  我們到了長城的腳下,準備蹬長城。我們先通過過街樓的小道,到了觀潮亭,順着長城往前走。這時不知哪個小朋友提議,我們比賽蹬長城吧?大家都同意了。於是我們就快速地往上攀蹬。長城的最高點是山頂敵台,我們幾個小朋友最先到達頂峰,開始向四面八方觀望,看到西邊是群山,彼此起伏好像山與天連在一起;北面是也是山;再往東面看是鄰國朝鮮;最後向南看是來時蹬山的路,和我一起旅遊的大人們都正在半山腰蹬長城呢?我們在最前面終於有了成功的感覺。

  等所有人都到齊后,我們開始下山,筆陡的石階只好慢慢地扶着攔桿下了,這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呀?下到底部就是幫山台了,在幫山台的平台上有兩門大炮,在平台四周的護攔上插着朱字帥旗,在平山台的下面就是博物館。

  我們在這裡玩了一會大家都到齊了進入博物館參觀,那裡有秦朝、漢朝、明朝的歷史。

  通過這次旅遊我學到了不少知識,知道很多的歷史,以及和媽媽學校出去旅遊的集體主義精神。

  五年級:崔月

您正在瀏覽: 去虎山長城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虎山長城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