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生活多姿多彩。不說幼兒園時有“故事大王”的美名,也不提家中滿牆的獎狀,儘管我最喜歡那張“最具藝術潛質獎”,更不想談作文課上得的太多的表揚。只告訴你與大人比賽爬山和交流的兩個小故事。 

  那是一年級的一天,我媽媽的朋友說要請我們去爬南山。我還邀請我幼兒園的朋友。早上,我和媽媽匆匆忙忙的,可等我們上了車我的朋友已經到站了。終於我和我的朋友會合走進南山。哇,畦畦的菜地和樹林在朝霞中格外的鮮亮。咦,你看那上海青像一個個芭比娃娃,啊,怎麼哭了?哦,原來是清晨的露珠。那彎彎的小船怎麼停靠在香蕉樹上?荔枝樹上掛滿了小小的紅燈籠。小小的辣椒、大大的南瓜、高高的棕樹,你們都沒有睡懶覺啊!我們往山道上走着,道旁的石頭奇形怪狀的,有的像一隻手,有的像一隻猴子。我爬得飛快,我前面的小女孩和大叔叔、媽媽及我的朋友都被我遠遠地甩在屁股後面了。又有一個大叔叔和我一起跑。可跑到一半大叔叔累了休息了一下,我拚命地在跑。大叔叔跟我媽媽說:你們家的孩子真能跑,我爬到一半時我覺得一點都不累。後來我爬到了山頂時,有一個名字叫南山觀景台的亭子。山上的花草樹木比山下的漂亮多了。山下的那些建築物小小的,擺成了三角形、正方形、長方形。近看,一片蔥蔥綠綠,高高的電視塔聳立在對面的山頭上。山上的風很大,一切都在我腳下,所有的景色都在我眼底。遠看,海上星星點點。哦,漁民們出海了,雲霧飄呀飄,我好像騰空在半天雲里。往山路上一瞧,哈,我朋友才爬到一半。我媽媽是第二個爬上來的,過了半小時我的朋友才上來。後面的叔叔阿姨們也慢慢的爬了上來,一個累的像牛似的,呼哧呼哧喘着粗氣。哼,還要我陪他們休息休息。我要走了。下山的時候才看見樓梯都是斜的。我們走到一半時,我朋友的爸爸已經下到老遠了,哼,衝鋒的時候沒用,逃跑的時候倒是很快。後來我們在齊天庭休息了一下。回頭看看下山的樓梯變成了長城。我和朋友下山後,看見到處都是玫瑰和菊花。哦,原來是個花園。還看見一條河,哈,好多船,我跟我的朋友爬上去玩了半天。大叔叔跟我媽媽說:你的小孩體力真好,可以去參加馬拉松比賽了;哈,我也沒想到我的體力這麼棒。 

  在今年署假學游泳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英俊的外國叔叔,金色的捲髮,藍藍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他發現我在看着他,便主動地跟我打招呼:“How are you,小靚仔”。我羞澀的低下了頭。爸爸鼓勵我說:“快向外國叔叔做一下自我介紹呀”。“Fine, thank you.Nice to meet youI’m zhangjingyu I’m student.I’m Young Pioneer,I’m Class3 Grade2.”外國叔叔又問:.“Is this your father ?” 我說:“Yes.”我們聊了一會兒最後互道:“Goodbye.”。怎麼樣,有意思吧?這就是我童年生活的兩個小故事。 

  

張靖宇 三年級九班 2008-9-12 7:06:16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