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花和綠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花和綠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花園裡飄來陣陣幽香。有一朵漂亮的紅花正歪着頭,指着身旁的綠葉說:“瞧你,長得多難看,還和我們站在一起,快離我們遠一點。”“是啊,它的綠葉太難看了,那麼不光滑,邊上還有那麼多小齒。”另一朵紅花撇着嘴,冷冷地說。紅花聽了心裡很難過,但它忍着,不作聲。 

  夜裡,忽然颳起了一陣狂風,下起了暴風雨。紅花被風雨打得左右搖晃,抬不起頭來,紅花害怕得嗚嗚哭了起來。可是,綠葉堅強地挺立着,一點兒也不怕。它用力地張開手臂,為紅花擋着風雨。 

 天亮了,風止了,雨停了。紅花難為情地說:“綠葉,謝謝你!你勇敢、堅強,更可貴的是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是中看不中用啊!” 

 “不要這樣說,”綠葉溫和地說,“你們的美麗也點綴了大地啊!” 

   在朝露中,在晨光里,他們靠得更近了! 

您正在瀏覽: 紅花和綠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花和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