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再慢慢的循環着,而我們也在一天天長大寒假裡有許多的趣事,新年一到我們便賣煙花的買煙花,放鞭炮的放鞭炮。既快樂又高興,而我的趣事是這樣的。

  今天,我醒來的時候我來到窗前。我不禁“啊!”了一聲——原來外面被雪花姐姐給大地穿上了一層銀裝素裹的雪白的衣服。我急忙穿好衣服,刷好牙,吃好早飯跳下樓玩雪去了。

  到了樓下,我先弄好一個圓球然後慢慢的堆。最後堆成了一個“巨大”的雪人然後我就把這個雪人當擋箭牌跟小夥伴們打起雪仗了!

  ……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直到晚上的時候。我們就用掃把掃出一片空地來把一個大型煙花放在地上,有爸爸把火點着然後跑看。“咻”一炮炮五彩繽紛的煙花隨着一陣陣喝彩聲飛上了墨黑的天空。我不禁讚歎道:“好美呀!love!”最後我們又放了很多的煙花直到晚上8,9點的時候我們才去睡覺了。

  啊!這件事是我這個寒假過的最有意思的一件事了!呵呵!

  三年級:星宮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