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可愛臭美了。經常騎着弟弟是自行車,跑到電扇前面,用手把頭髮向後一抹,問我們帥不帥?我們故意搖頭,讓他下不來台。可他就裝做沒事的樣子把話題挑開。 

  他也不老這樣臭美,因為他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玩電腦。好像在玩CS賽車、飛船一類的遊戲,而且一玩就是一上午,只有吃飯的時候不玩。我和媽媽在大姑姑家住的時候,他一來姑姑家,連鞋都不換就直奔電腦屋。簡直太迷了。 

  別看他老在玩電腦,學習成績可不錯,一直排在中上游,所以,叔叔對他也只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他對我還算可以,一些事情老讓着我。我們在老家的時候可謂形影不離。我們但也有拌嘴的時候,不過,一會兒我們都把不愉快的事情忘記了。因為我們總是離多聚少,一年才能見一次面。 

  我對他的看法,如果是十分制的話,我琢磨着他怎麼能得八九吧! 

  這就是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