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張海迪曾經這樣說過:"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風帆。"我的理想是一名老師。做一名默默無聞的老師。 

  媽媽從小就對我說道:“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位。”於是,在我的心裡播下了種子。小時侯的我十分嚮往做一名老師。作為一名老師,雖不偉大,卻總是默默無聞的奉獻,讓人不禁而生出敬慕之意。老師頭上的白髮是最美的;老師手裡握着筆批改作業是最美的;老師捧着課本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講課是最美的。老師沒有怨言,沒有豪言,沒有壯語,一生與粉筆為伍的人,他們言傳身教,把良好的作風,優秀的品行教給我們,使我們終生受益。我真喜歡老師,她們多麼溫柔慈愛,必里裝着多少知識啊!老師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教給學生知識,教給學生做人的道理,鼓勵學生努力長進,許許多多的明星、教授、專家和領袖,都是教師培養出來的啊。看到我們學校老師辛勤的勞動,她熱情地關懷我們,和我們一起學習、勞動,老師就好像我們的父母一樣啊。 

  我的理想不但要當老師,而且要當一名優秀可愛的小學老師。小學老師的重要,不在於他們教導大道理,而且由於他們在潔白如紙的孩子們的心靈上,寫下的是永不磨滅的痕迹,這痕迹往往影響孩子們的一生。

  可是,如果現在不努力學習,理想就會泡沫般消逝,我現在一定要追求理想,追求希望,追求希望,追求明天。理想和志向、成功是循環小數,密不可分,與希望相連。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總以這個理想來勉勵自己,永遠不要輕易放棄,畢竟這是理想的希冀。 

  如果說“理想是小船的風帆”,那麼我現在就揚起理想小船的風帆,向一個叫“老師”的港口努力地駛去,駛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