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媽媽曾經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呢?”我開心地說:“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老師。”媽媽又問道我:“如果你當了一名老師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我當了一名老師,我會想像春雨一樣,把知識灑在田野里的小苗似的,因為老師像燭光,照亮着我們知識的前程,假如我當上了老師,我一定把學生像自己孩子一樣對待,讓他們快樂地成長。課後,我會認真地批改作業,看見學生有錯誤的地方,我會耐心地教導,把問題的解決方法告訴他們。我想,我真當上了老師的話,我會做一個讓學生愛戴的老師。上課的時候,我會以不同的方式來為同學們上課。有趣的課程會讓學生積極舉手發言,讓學生們感覺上課不再枯燥,還能讓學生更加喜歡上課。

  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我要成為一名合格的老師。就會實現我夢寐以求的中國夢!

 三年級:公主雅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