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的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的生日禮物  

鴻雁外語四年級  任海洋

小猴子一大早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它要去哪呢?原來今天是它的生日,它還把家裡也收拾得乾乾淨淨的,它知道小夥伴會來。所以它給小貓準備了五條魚,給小豬準備了青草,又給蠶寶寶準備了桑葉,又給小蜜蜂準備了花粉。  

小貓、小豬、蠶寶寶、小蜜蜂它們一起來給小猴送生日禮物,走到半路上它們就遇到了小老鼠。小老鼠問:“你們幹什麼去呀?”“我們去給小猴過生日。”老鼠聽了若有所思。  

小動物們很快來到小猴家,小貓上前敲門,小猴子開門,小貓送給它一個三層的蛋糕,上邊還有一個小猴子的形象呢!小豬送了一籃又大又紅的蘋果,蠶寶寶送了一塊精美的絲綢,小蜜蜂送了一罐自己釀的蜂蜜。  

它們一起給小猴子唱生日歌,小猴就說:“謝謝你們!”它們正高興呢,突然聽見有人敲門,會是誰呢?小猴開門一看是小老鼠呀!“我給你送20個桃子吧。”小猴一聽,大聲說:“我園裡昨天丟了20個桃子,原來是你偷的呀!”小老鼠看被人識破了,不言不語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