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點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點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是一眨眼,當鮮花枯敗時,我鼓勵它;當枯葉在空中打滾,我讚歎它;當風拂過當雨下過當雷鳴閃過,這只是一霎那,可它們卻是滋養萬物的營養品。

  在我的心中,幸福就是站在國旗下,為祖國為先烈們歌唱。

  “?縉?rdquo;傳出了主持人的號令,舉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邁開步伐護旗手們一齊向前走去。

  棋手們小心翼翼地將國旗拴在繩上,慢慢拉動繩子的另一端,護旗手們慢慢地拉,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升上了那片瓦藍瓦藍的天空。全體少先隊員,站在莊嚴而神聖的國旗下,將手高高的舉過頭頂,像鮮艷的國旗,向偉大而神聖的祖國,想為革命而戰鬥的先烈們,敬上我對他們的尊敬。

  你看,操場上的同學都昂首挺胸的,筆直地站着,望着那迎風飄揚的紅旗。

  紅旗升起來了,在金色的陽光中,在祖國的藍天上迎風飄揚,這景象是多麼莊嚴,多麼壯麗呀!我感到多麼自豪呀!

  三年級:薛紫?

您正在瀏覽: 幸福點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