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亮的夏天》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亮的夏天》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亮的夏天》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淘氣的初中生劉小亮的故事,他每天放學后總是去網吧玩遊戲,一坐就是幾個鐘頭,爸爸媽媽很擔心。正好學校要選幾位學生去體驗一下農村的生活,小亮也成了其中之一。

  農村的生活很艱苦,劉小亮很不習慣。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劉小亮餓了,老爺爺給劉小亮做了一碗麵糊,他吃了一口就吐掉了,然後吃自己帶的餅乾,劉小亮很浪費糧食。還有老爺爺為了給劉小亮洗一次澡,到很遠的地方去挑水,結果把腳給扭了,劉小亮把老爺爺背回了家裡,還去工地里幹活,掙了點錢,給老爺爺買了藥膏,劉小亮也學會了感恩。

  劉小亮犯了很多錯,但是最後還是改正了自己的錯。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懂得: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呀!看到了小亮就象看到了自己,我也犯過很多錯,今後我要象小亮一樣改正錯誤。

  河南濮陽華龍區油田四小五年級:張澤宇

您正在瀏覽: 《小亮的夏天》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亮的夏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