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人都誇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都誇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想誇的人是誰嗎?對!他就是我的哥哥,我的親哥哥。他很勤勞,很聰明,還很聽爸爸的話。爸爸叫我做的事情,很多都是哥哥幫我做的。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菜地里找菜,我不小心把腳弄傷了,哥哥說:“我背你回家。”我就趴到了哥哥的背上。回家的路上被很多人看見了,他們都說哥哥是個好孩子,配當哥哥。

  還有一次,表弟來我家,哥哥叫我和表弟去淘米。表弟我倆貪玩,不小心把米全部潑灑在地上。哥哥看見了,就用笤帚把米掃進雞食盆,餵了雞。哥哥也沒罵我,而是拿着鑼鍋自己去煮飯。飯煮熟了以後,他說:“你倆在家玩着,我去給爸爸送飯。”哥哥拿起飯菜就走了。本來爸爸是叫我去送飯的,哥哥卻幫我送了。

  就這樣,我們村裡的大人們都誇我的哥哥。有很多事,我是應該向哥哥學習的,今後,我也爭取做一個像哥哥那樣的好孩子。

  寧夏固原原州區五小三年級:姚傑

您正在瀏覽: 人人都誇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都誇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