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和小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小豬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座森林,森林裡有一隻小鳥和一隻小豬,它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它們找到一塊肉,小鳥說;"小豬,我們把這塊肉分成兩份你一份,我一份,好嗎?””小豬聽了想;如果它分它的一份比我的多,那我不就吃虧了嗎?小豬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於是便說:"好,但是得讓我來分.””小鳥答應了.小豬拿起那快肉,把它撕成兩塊,小豬的大,小鳥的小.小鳥見了說;"小豬你的大了.””小豬聽了把自己的那塊吃了一些,小鳥的便比小豬的大了,小豬便把小鳥的那份吃了一口,小豬的便又比小鳥的大,小豬這樣反覆了幾次,肉只剩一點了.小豬便又吃了下去它舔舔舌頭,用手摸摸肚子說:"小鳥,這樣總行了吧?””小鳥聽了拍拍翅膀飛走了. 

  從那一后,小豬再也沒見過小鳥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小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