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與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與小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小貓正在看一本醫書,書上寫道;肥胖者更易得心臟病。小貓立刻就想到了好朋友小豬。他們同齡,可小豬的體積可是小貓的好幾倍呢。

  小貓連忙就跑到小豬家,“咚咚咚”敲了好一會兒,才聽到小豬慢吞吞的聲音,“門沒鎖,自己開吧。”小貓把門打開,就大聲地說:“有人得心臟病了。”“誰得了心臟病?”小豬趕忙從床上坐起來。“你啊,笨蛋。”小貓說。“我好好的,才沒得什麼心臟病呢。”小豬說完又躺了下去。小貓接著說:“是書上說,太肥會得心臟病的,而且還會死掉,是真的。”小豬一聽,連忙跑到體育場跑起步來。

  小豬一會兒跳,一會兒跑,一直從早上九點運動到下午三點多。這樣一直堅持了半個月,小豬已經很瘦很瘦了。

  一天,雞媽媽和鴨媽媽路過,看見小豬瘦成這樣,都驚訝地問他到底受了什麼打擊。小貓在一旁說:“小豬在減肥啊,他不想得心臟病。”雞媽媽大叫了一聲,說:“豬就豬,豬就是要越肥越好的啊。”鴨媽媽也說:“對呀對呀,豬是要肥一些才好的。小貓,你怎麼知道肥胖會得心臟病的?”“我在書上看到的。”雞媽媽又說:“你看的那本書是講人的吧?”小貓仔細一看書的封面,恍然大悟。他趕忙回到家裡給小豬煮了一大鍋的粥,小豬吃完又胖回去了。

  小貓也安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曾旭紅)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貓與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與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