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和大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大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棵大樹和小鳥是好朋友。小鳥每天給樹唱歌,樹呢?天天聽着小鳥唱。

  不知不覺,冬天來了,大樹戀戀不捨的對小鳥說:“再見了,小鳥。明年春天,請你回來,還給我唱歌聽。”“放心吧,我一定會回來的”小鳥爽快的答應了。

  春天終於到來了,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鳥回來,找她的樹朋友來了,可是,樹不見了,只留下樹根在這裡。“立在這裡的那棵樹到什麼地方去了呀?”鳥兒問樹根。

  樹根回答:“伐木人用斧子把他砍倒,運到山谷里去了。”

  小鳥向山谷里飛去。

  山谷里有一座工廠,鋸木頭的聲音“沙—沙,”,小鳥站在工廠的大門上,問門“門先生,請你告訴我,我的好朋友書在哪兒,您知道嗎?”門先生說:“樹么?被工人們切成細條條兒,做成火柴,運到那邊的村子里賣掉了。”鳥兒向村子里飛去。

  在一盞煤油燈旁,坐着個小女孩,鳥兒問女孩:“小女孩,你知道火柴在哪嗎?”火柴已經用光了,可火柴點燃的火還在這裡。”小女孩回答。小鳥對燈火唱起了去年的歌,唱完了后,小鳥又對燈火看了一會兒,留下了眼淚,然後依依不捨地飛走了。

  南州小學四年級:劉嬋媛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大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