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頭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頭小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們是淺粉色的,身上還沾了一點泥,長着兩個像扇子一樣的大耳朵,擺來擺去。它們的屁股後面長着一條短小的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可愛極了。 

  每當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它們就爭先恐後的往食槽前擠,生怕自己吃不到。小豬吃食的時候最有趣,它們先用鼻子拱拱,再用舌頭舔舔,才搖頭晃腦的大吃起來。吃飽了,它倆就擠在牆角呼呼大睡,這笨頭笨腦的樣子最讓人喜歡。 

  兩頭小豬經常打架,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打了起來。首先,一頭小豬先往前一拱,想給對方點厲害看看,而另一隻小豬不服氣,趁對手不注意的時候也向前一拱,想打退對方,激烈的時候還用蹄子踩呢!它們總是這樣打來打去的,不能和睦相處。 

  這兩頭小豬雖然很調皮,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兩頭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頭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