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蘑菇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蘑菇廳坐落在好魯庫鎮的後山上,它只有十多平方米,卻是我們玩耍的好地方。第一次到那裡的人會覺得通往蘑菇廳的路是很難走的,不過我們經常走也就不覺得難走了。

  蘑菇廳被一片松樹林遮住了,在樹林的外面,只能看見蘑菇廳上面的一小部分。穿過樹林,就能看見一高一矮兩個用水泥砌成的白色大蘑菇,每個蘑菇都有四五米那麼高;每個蘑菇下面有兩個圓木桌,桌子旁邊有四個圓木凳兒,因為有大蘑菇遮住,所以不用擔心下雨被淋到。

  蘑菇廳後面有一條小溪,溪水是從地上湧出來的,可以直接喝,水是非常甘甜可口的。溪水流入一個池塘,池塘里雖然沒有魚,但是有蝌蚪和青蛙。

  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去那兒玩,累了就在那歇一會兒。倘若遇到下雨天,我們就在蘑菇廳下面避雨。冬天,我們在那堆雪人,我們有足夠寬敞的遊戲場地。

  聽爸爸說,以前有許多人在那裡玩,可是近兩年,小鎮里城市改造建起了樓房,人們開始享受樓房裡的生活了,便忘記了蘑菇廳。

  我喜歡這個帶給我許多快樂回憶的蘑菇廳。

  指導教師:陳淑紅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蘑菇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