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蘑菇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大家經常吃的蘑菇。我生活在樹林里、小路邊等一些潮濕的地方,我可不喜歡曬太陽。我喜歡晚上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這時的我,帶着一頂小帽子,顯得非常弱小,過不了幾個小時,我就能生長成一株亭亭玉立的大蘑菇。我的頭部展開的時候,就像一把漂亮的傘,莖就是傘把,小兔子它們最喜歡我了。 

  當我被人采走的時候,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的美味,才有那麼多的人的喜歡我,還有什麼比作出貢獻更讓人開心的呢? 

  我們蘑菇有許多種,有白色、灰色的蘑菇,也有色彩很鮮艷的。當然,我們蘑菇家族還有幾種有毒的,可以致命。不過,這很容易區分,有毒的蘑菇大多是穿着鮮艷的外衣,新鮮美味的都是灰色、白色或者土黃色的。所以,朋友們,在野外采蘑菇時,不要被美麗的外表欺騙你的眼睛。 

  哎呀,不說了,一個小朋友發現了我,要來採摘了,咱們餐桌見!

您正在瀏覽: 蘑菇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