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有條蘑菇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有條蘑菇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開始了,就連蘑菇空調也抵擋不住火辣辣的太陽。 

  這一天,我和好朋友——麗麗、蘭蘭,呆在家裡百般無聊。於是,我們乘着飛毯來到蘑菇河。 

  不一會兒,飛毯降落在蘑菇河邊上。好美呀!我趕緊放下背包,拿出我隨身攜帶的速寫本,迅速描繪着眼前的美景。蘑菇河中間有一塊像蘑菇一樣的大石頭,蘑菇石上建着一棟漂亮的蘑菇涼亭。河裡的魚也像一個個蘑菇,聽蘭蘭說,這種魚叫蘑菇魚。蘑菇河也因特產蘑菇魚而遠近聞名。 

  麗麗大叫:“下河游泳啦!”剛一下河,我就像跳進了一個大大的冰箱里。“真是太舒服了!”這時,我把手伸到河裡。突然,我感覺手裡好像有一個什麼東西。於是,我抬起手一看,原來是一條蘑菇魚呀!我大聲說:“我們一起來捉蘑菇魚比賽吧,看誰捉的多,好不好?”“好啊!”麗麗和蘭蘭異口同聲的答道。我們三個好朋友,各顯神通地想辦法多捉魚。最後,還是麗麗捉的魚最多,麗麗真是一位捉魚高手啊! 

  我們用捉來的蘑菇魚做烤魚,聞着蘑菇魚飄出的芳香,我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蘑菇河是我夢想中的世外桃源!你的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有條蘑菇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有條蘑菇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