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歸園田居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園田居的喜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今年的暑假。

  一天晚上,我和我的妹妹正在吃麻辣燙,看着還珠格格。我表姐突然說:“明天你和夢夢一起去田裡摘葡萄吧”我想了想:我摘過草莓、摘過桃子、摘過蘋果……就是還沒有摘過葡萄,於是我便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5:00時,就被妹妹的喊叫聲,起了床,到外面買了早餐,就坐着表哥的車去田裡的路上了。

  路的兩旁全是葡萄架,遠遠望去,就像鋪了綠絨絨的地毯,微微的秋風夾着葡萄的氣息迎面而來,湛藍的天空碧如洗,只有幾縷白雲在追逐嬉戲。我情不自禁的喊道:“這裡真是太美了。”

  我們每一個人拿一個籃子,和一把剪刀,我看到大多數的葡萄用白色的紙袋套着,就像一個個可愛的胖娃娃在自己的帳篷里靜靜地睡覺。我輕輕的撐開那些葉子,看到紫色的葡萄上面帶着一層白霜,就像擦了粉一樣,我用力將它剪下,輕輕的放在手裡,沉甸甸的,心裡樂滋滋的!

  大家都彎着腰,在葡萄架底下忙的不可開交,一會兒就剪了滿滿的幾大籃子。心裡充滿了收穫的喜悅!

  我們從早上的6:00,剪到了9:00,後來我們用了1個小時的時間來修剪這些葡萄,好讓它更加的紫氣滿堂。修剪完了,已經10:00多了,我們便回去了,而表哥就拿着這些紫氣滿堂的葡萄到去賣了。

  回到表姐家,我都快熱死了,忙把空調開了起來,倒到了床上,我想:明年,我一定要去田裡摘葡萄!

  三年級:朱家樂

您正在瀏覽: 歸園田居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園田居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