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荷 

  每當我,見到荷,我心頭總是一震:‘‘出污泥而不染’’這幾個字總能浮現在我心頭。看着看着,我便想起那位‘‘美麗’’的阿姨。 

  周日,我要去縣城玩,搭上車,不料,買了個‘‘站票’’。而在我旁邊有兩位阿姨----一位長的很漂亮,起身還有一股香味呢;另一位,是個滿臉雀斑的,外表不是好看。我希望那個漂亮阿姨能給我讓座,畢竟她坐在外面,但她遲遲不起身。一小會兒,另一位阿姨起身,叫漂亮阿姨起來一下,她給我讓座,漂亮阿姨白了她一眼,既不情願的扭身了一下。我坐了進去,側耳一聽,那個漂亮阿姨還罵罵咧咧的,說弄髒了她的高跟鞋…… 

  我驚呆了,那位漂亮阿姨怎麼會……哎。我似乎忽略了臉上都是雀斑的阿姨了。她,是多‘‘漂亮’’啊!她雖是外表不是很好看,但是她的心靈里卻閃耀這金子般的光芒! 

  荷,荷,荷……望着它,我又想起‘‘漂亮’’阿姨,她不就是着團團雨荷嗎?

您正在瀏覽: 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