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辣辣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辣辣的喜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沉醉在清涼的夢境時,太陽光就像亮閃閃的鋼針一樣穿透厚厚的窗帘射到床上來。哎,又是一個火辣辣的太陽天。

  “王藝樾去不去訓練呀?”外婆在樓上高聲問到。

  “我不想去……”我睜開眼,懶洋洋地答道。

  我賴床不起,一點也不想去。你看,太陽火辣辣的,像個燃燒着的大火球,如果去跑,那汗水就會像大雨一樣“嘩啦啦,嘩啦啦”地滴下來;頭髮,都會像一根根粗粗的麵條,一條一條地,多難看呀;身體會又累又乏,太難受了……媽媽生氣地說:“今天你必須去!”我一聽,只好去了。

  到了訓練場,我“嘿咻嘿咻”地去慢跑了一圈,做了基礎練習,做完基礎練習,我就急匆匆地跑到放墊子的地方,拿着墊子往訓練地裡面跑了。我先把墊子放到了地上,教練說:“你會翻筋斗吧?”“我早就想學啦!”我回答道。教練說:“先蹲下來,在把手輕輕地放到墊子上,頭要輕輕地挨着胸,就叫輕胸,然後慢慢地往前面翻,注意,是脖子挨着地,不是頭挨着地,使勁往前一番,就成功了,好!你來試一次。”我想着教練說的話,先怎麼怎麼樣,又怎麼怎麼樣,往前一翻,果然翻正了,一點也沒有翻歪。啊,太高興了,真是痛快!太陽還是火辣辣的,我頭上、身上全是汗,可是,我不覺得難受,反而很高興!

  過了一會兒,教練叫我們5個隊友就四百米跑道比賽跑一圈,一共有四個人跑體育。開始跑了,我就是跑得再快,也沒有他們跑得快,因為我是最小的。一會兒,有三個大哥哥停了下來,嘴裡氣喘吁吁地說:“好累呀!”我卻沒有停下來,心裡暗暗想到:哈!機會來了。於是,我奮力向前衝去,一口氣跑到了終點,雖然前面還有一個大哥哥,但是,我跑了第二名,只用了兩分鐘!我太高興了,此時的我,心兒咚咚咚地跳着,汗水真的似雨水一般直往下滴,臉上,身上覺得火辣辣的,但真是痛快!

  今天,我得到了火辣辣的喜悅!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火辣辣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辣辣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