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節課真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真難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節課真難忘

  東營方洲教育  李浩楠 指導教師:王春秀

  這次上作文課,要做一個遊戲名叫“心有靈犀”。我非常興奮,可是心裡卻有重重疑團:這個遊戲好玩嗎?難玩嗎?游

  戲規則是......我迫不及待得想知道這一切問題。

  老師終於說出我最想知道的遊戲規則了,規則是:男生,女生各找出兩位組成“搭檔”來玩這個遊戲,商量好誰是描述者,誰是回答者,時間限定120秒,在描述時可以用語言,動作,神態等方式做詞語的描述,但不能說出詞語中含有的任何一個字和任何一個諧音,如果這個字比劃不清楚可以說“過”,但只有兩次說“過”的機會。時間到了以後,那組猜出的多,那組就獲勝了,獲勝組的每一個人可以獲得一張喜報。

  我們男生組派出的是趙瑞琦和馬靈均,因為趙瑞琦的表現力比較強,馬靈均的頭腦 比較靈活,女生組裡選的是紀萱哲和祝筱珂。

  開始比賽了,先上場的是我們男生組,第一個詞是“高興”,只見趙瑞琦把四個手指豎起來又跳起來像一個可愛的小白兔,我還以為馬靈均會猜“兔子”呢,沒想到馬靈均脫口而出:“高興!”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第二個猜的是粉筆,趙瑞琦趕快拿起了粉筆對馬靈均說:“這是什麼?”馬靈均說:“是粉筆!”我們又高興地蹦起來。第三個詞是“媽媽”,趙瑞琦說:“女士長大后是什麼?”我本以為這個詞馬靈均肯定猜不出來,沒想到馬靈均又脫口而出說到:“媽媽!”我們又再次跳起來。第四個是“寫作業”,第五個是“跳繩”,他們倆像上次一樣好。時間到!我們高興極了!

  輪到女生組了,她們前兩個回答很好,可是第三個回答時把那個詞說出來了,后兩個回答得很慢。時間到!5比4我們男生組勝利了。

  “心有靈犀”這個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真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