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學校大門囗掛出了“熱烈慶祝六一兒童節” 的巨額橫幅,節日的氣氛在校園裡馬上濃厚起來,同學們臉上都露出了天真爛漫的笑容,下午全校以班為單位舉行了慶祝“六一”的遊園活動,班幹部們早早來到了學校,把教室布得置莊重大方,讓人感到格外溫馨。  
  同學們也提前來了學校,許多同學的爸爸、媽媽都給自己的孩子買了飲料,作為節日的禮物,以便有足夠的體能參加遊戲。2點30分,遊園活動在班長梁玉雅的主持下,在大家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中正式開始了。第一個遊戲的名字叫“數字遊戲”,遊戲規則就是:先由主持人說出某數字——某數字,讓我們答出中間的數字,如果說出來的數字是正確的數字,那麼就可以獎勵一本本子;下一個遊戲的名字是“摸手猜人”,我有幸被邀請參與了這個遊戲,並得到了一個本子;接下來的遊戲便是考驗速度的“手疾眼快”,這個遊戲是要先看看自己該拿的是什麼東西,然後再快速的跑到那個桌子前,在5秒內拿到自己該拿的東西,不然就算輸了;精彩的遊戲一個接着一個進行着,大家都想在遊戲中露一手,都想多得些獎品。對表現精彩而獲得獎品的同學大家都熱情鼓掌祝賀。我在這次活動中也很有收穫,共獲得一本信紙,二本筆記本,一個量角器和一條尺。  
  遊園活動結束后,老師宣布了激動人心的消息,明天放假一天,同時叮囑同學們假日需要注意的事項,要我們參加各項活動都要注意安全。  
  這次遊園活動,舉辦得非常成功,大家也對這次的六一慶祝活動給予很高的評價,衷心感謝老師的精心安排。我知道這次的六一節也許是我們的最後一次參加慶祝六一節,因為下一年之後我們將進入青年時期,那就是要過“五四”青年節了,說明我的人生將進入嶄新的一個階段,而自己也應該在生活上更加自強,在學習上更加自覺,不斷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