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  

張嘉軒  

今天的天空格外藍,今天的小草格外綠。因為今天是我們小朋友盼望的日子——“六一”。  

我們排隊拿着自己的椅子,進了小廣場。  

節目多不勝數,但震撼全場的節目只有一個《江南style》。  

一開始上了幾個戴墨鏡的帥哥,又來了身穿連衣裙的美女。一開始帥哥假裝鬥起了牛,我們以為要演西班牙鬥牛士,可我們猜錯了。他們過了一會兒跳起了《江南style》,兩組帥哥在兩邊跳《江南style》,美女在中間做千手觀音。然後又集中在一起,女的在前舞蹈,男的在後面鬥牛。最終,帥氣的謝了幕。  

這個節目完成後,引來了觀眾的千呼萬喚,有的愛耍酷的男生甚至都站了起來,發出了聲聲尖叫。  

我們高興地看着節目,光陰似箭,一轉眼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了家,那同學們高聲的呼喊和精彩的節目,還留在我的腦海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