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下午,全校師生在校園裡舉行了慶祝“六一”的活動。在這歡樂的日子裡,同學們興高采烈,校園裡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們班全體隊員在輔導員楊老師的帶領下,開展了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貼鼻子、夾珠子、變魔術、跳舞、唱歌 ……其中,要數貼鼻子最有趣。 

  老師讓我和李谷豐給同學們蒙眼睛,讓楊冰燁遞鼻子,同學們一個個輪流貼鼻子。輪到了楊海鵬,我給她蒙上眼睛,楊冰燁遞給她鼻子。只見她小心翼翼地走上黑板,胸有成竹地往黑板上貼鼻子。與此同時,全班哄堂大笑,她迅速地拉下紅領巾,往黑板上看,頓時她也捧腹大笑,她把鼻子貼到嘴巴上了。 

  輪到我了,我蒙好眼睛,拿着鼻子,快步走到黑板前。我總結了同學們貼鼻子的經驗,先用手量了量,再確定好位置,把鼻子貼上去。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拉下紅領巾一看,耶!我貼准鼻子了,我一蹦三尺高。 

  多麼快樂的節日!我們不但玩得高興,而且更讓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善於觀察,勤于思考,才能成功。 

   指導老師:楊老師 應詠梅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