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由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由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提到“快樂”,我就會被拉到記憶的隧道之中。那猶如繁星般多的趣事,總會讓我樂得都合不攏嘴了。快樂要分享,現在我就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天,也是母親節。我將作業寫完后將就準備送給母親一張精美的賀卡。我先準備了一張淺藍色的硬卡紙,將它分為上下兩層,接着在封面上剪了一個美麗的蝴蝶貼上去。然後在裡面一層中畫了一對母女倆牽着手,互相親熱的交談着,眼神中流露出一束束溫暖而幸福的目光。再在旁邊畫上了許多愛心,寫滿的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充滿感恩的話。好不容易才將這張賀卡做完了,我正在想象着媽媽看到這賀卡時的樣子。這時,媽媽在廚房中喊道:“女兒,吃飯了!”我這才從幻想中回到了現實中來。我將賀卡藏在書包里,準備給媽媽一個驚喜。吃完飯後,媽媽洗好了碗,就準備來幫我檢查作業,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賀卡送給了媽媽。媽媽看了,先是一愣,接着欣慰地一笑,感動的淚花在眼眶中閃爍。他緊緊地抱着我說:“我的乖女兒長大了,媽媽謝謝你!”我心中像吃了蜜一樣,可甜了!無不感動至極。高興過來頭,鼻子一酸,眼淚就流了出來。 

  真沒想到,這小小的一點創作,竟然能讓我和媽媽從情感上,得到了萬分感激。從來沒有這麼激動的媽媽被我感動得哭了起來。我高興得一股熱潮湧上心頭。從來未有過的興奮,讓我從此學會了要關心他人、勇於奉獻,最終得到的結果就是快樂。 

  人生的快樂不在於索取,而在於奉獻。奉獻,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由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