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露珠劃過葉面。這天是有多好!連呼吸都帶有一股清新。

  剛才天還暗呢,這會兒,太陽卻醒了——它睡得比我還熟啊!是啊,沒有什麼可以抵擋得住被窩的誘惑,被窩總是那麼令人着迷!

  風拂過我的臉頰,也拂過太陽的。不知為何太陽似乎不太喜歡這風。那明媚的陽光將風驅趕了。這又如何,軟綿綿的陽光總是比風要好的多。在寂靜的小路上,陽光顯得很和諧。靜坐着,享受在陽光的沐浴下。別人或許還沒時間看天呢,我卻閑着——為這短暫的光騰出時間來。怎麼回事?我似乎不想再起身了。自己也變得懶洋洋的!我太愛這光了,它能使我忘記許多煩惱!是吧,我想正在享受的心是不會被煩惱牽制的。陽光如母親的手撫摸着我的頭。沒人會拒絕母親的手。這光有多令人陶醉啊!在陽光的照耀下:草顯得更綠了,花顯得更艷了,它們發著光,金色的,閃閃的。草和花都與我陶醉其中,我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那是沒有人的地方,是一片森林,一片充滿清新溫和的光照亮了整片森林,它無處不在,到哪兒都心曠神怡。我明白,一天有多短暫,這光陪不了我多久。明天或許就不如今天了,或許就不是它了。這使我更不想讓它離開。不過,我可不管。反正,它,今天我要定了。

  我在陶醉着,它唱着歌,哼着小曲,在對我說:“明天,我還是你的。”靜靜的,一天便從我的指尖溜去了。可我並不擔心了。因為,我與它有了一個約定。明天,它還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