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貓和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貓和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隻小老鼠對鼠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鼠媽媽說:“不行,外面有許多危險。小孩子一個人出去不安全。”但小老鼠十分固執,鼠媽媽阻擋不了小老鼠,只好讓小老鼠出去看看。臨走時,鼠媽媽還一個勁兒叮囑道:“一定要小心,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講話。”小老鼠高高興興地出門了。 

  小老鼠剛出門不久,就遇見了一個陌生人,只見他頭帶紅冠、身穿大戰袍、高高翹起的尾巴像幾把刀。這個陌生人向小老鼠迎面走來,並“喔喔”地叫了幾聲,看起來來者不善。小老鼠以為這個人要和他打架,嚇得趕緊撒腿就跑。 

  過了一會兒,小老鼠又看見一個陌生人,長着長鬍須,瞪着圓眼睛,正在那兒捉蝴蝶。小老鼠想:“這個陌生人真和善,可惜我不認識他,不能和他交朋友。”小老鼠又興奮又緊張地回了家。 

  回到家,小老鼠把自己看到的事情說了一遍。鼠媽媽說:“先被你當成壞人,其實是個老實人,他的名字叫大公雞;后被你認為是大好人的,其實戴了假面具,他是兇狠的大花貓,會吃了你。” 

  小老鼠獃獃地站在那兒,什麼也沒有聽懂。因為他腦子裡缺乏這方面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老鼠、貓和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貓和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