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青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青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種青菜 標籤:炒青菜作文 青菜作文

  我們學校每個星期五有一個社團活動。在本學期,我參加了學校的芃芃農藝園。這個活動就是讓小朋友自己種種蔬菜,觀察蔬菜,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學期開始的時候,負責這個社團的老師跟我們說,你們每個小朋友自己挑選一個地方種蔬菜。於是,我就挑選了一個陽光好,土壤又比較鬆軟的地方。老師還發給了我們一些種子。這些小種子長得黑黑的,像芝麻大小差不多。我用鋤頭在泥土裡挖了一個小坑,並把種子栽到泥土裡,然後,蓋上泥土,並用腳踩實,還灑了一些水。我精心地照顧着我的青菜種子。終於,過了一段時間,我看到我的種子長出嫩苗了,綠綠的,非常的嬌嫩。我更加呵護我的小苗了。我給它澆水,施肥,希望小菜苗茁壯地成長。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照顧下,小菜苗長得越來越茁壯了,它不斷地往上長呀長,顏色由原來的嫩綠變成了草綠顏色了。而且菜葉像扇子一樣往外趴開,長得非常的精神。

  望着,我親手種的青菜日益長大。而且長得那麼的茁壯,我覺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把小青菜照顧得很好,我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種青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