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與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與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勤懇的大貓有了一隻小寶寶,這隻小貓可不像大貓一樣,她遊手好閒,特別愛漂亮。

  有一天,她抓住了一隻老鼠,那隻老鼠說:“你的腿真好看,如果把爪子剪掉,再配上一雙靴子看,那就更好看了。你如果把鬍鬚剪掉就像一位漂亮的女士。”

  小貓聽信了老鼠的蠱惑,真的把爪子剪掉,鬍鬚剪掉了。有一天,老鼠偷吃了她最愛的魚,她生氣的去追,老鼠連忙跑上谷堆,小貓怎麼也上不去,趁這時,老鼠從牆上的一個洞跑了出去,由於小貓沒有鬍鬚測量高度,頭上撞了一個大包。

  她悶悶不樂地回到家,媽媽問她:“誰欺負你了?”小貓把一切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我們的爪子能幫助我們爬行,我們的鬍鬚能為我們測量高度們,這些沒了,你再也抓不到老鼠了。”

  不久,小貓的爪子和鬍鬚又長出來了,她嚴格的訓練自己,成了捕鼠達人。

您正在瀏覽: 老鼠與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與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