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米老鼠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驀然間,看到有人穿着那件紅色米老鼠的衣服,現在還穿得?那可都是一年級時就做的呀,現在還記得把這衣服作校服時其他班老師的誇獎。但那都是一年級的事了,現在這衣服又出現了……

  回到家,在衣櫃的角落裡,找到了那件衣服,一樣,居然也穿得。現在都六年級了,在離別時穿剛聚在一起時的,心中總會有一絲留念。那隻紅色米老鼠的記憶也勾入了我的腦中。

  還記得那次為了體操表演和評比第一次穿上了這件衣服,那時看着其他班一成不變的老校服,個個顯得神氣十足,平時練得比豆腐渣還爛得體操,似乎也是在這隻米老鼠的幫助下居然得了第一名,也就是這次,那隻紅色米老鼠第一次“出名”了。想到這裡,一個叫“蘇華容”的人也莫名奇妙的出現在腦中,這是怎麼來着?哦,當時就只有她一個人做錯了動作,那時周老師批評她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周老師心裡又為得第一感到高興,眼前這個“冤大頭”又讓她頭疼,她那似笑非笑,“似怒非怒”的樣子可算得上“經典”了。蘇華容也是一個公認醜女,早就轉學了,現在要不是我記憶力不錯,她恐怕早就被遺忘了。

  還記得蔣包子那次由於耳朵“不中用”,沒穿這件衣服被關進廁所里。原來的我是個“乖娃娃”,總認為老師的話始終正確,現在也許是爸爸所說的“逆反心理”吧,現在看來,老師這麼做,也真有點“死要面子活受罪”,也就為了應付檢查,讓人和臭味泡在一起,這是不是有些“可惡”啊?

  但願這句話不被那老師看到。

  如果那個“可惡”老師比起來,現在這個老師用一句她喜歡的類似的話來說,就叫作“剝奪了我美好的童年,給童年生活摸上一層灰色”,這老師不但“以教參”說話,而且那隻米老鼠也被她“殘忍”地“扼殺”。那一次詩歌朗誦比賽,讓我們穿那件衣服,但有些同學沒有,借也借不到,這老師也會賭氣,乾脆就叫大家就穿現在那套又土又俗的校服,班裡的人立刻開始嘔吐,老師也會賭氣呀?!

  就這麼點,也許是神經短路,腦子裡再也想不起什麼了。也許,再過幾個月,等我進入初中的時候,這件衣服也穿不得了,那隻米老鼠的記憶也將被抹掉,隨着時尚的進軍,失去感情的它也會被我認為花哨、幼稚。但願這件衣服和它的記憶不會被我遺忘吧!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