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女媧傳說改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媧傳說改編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地球上沒人。只有一位美麗善良法力無邊的女神,她叫女媧。有一天,女媧覺得自己生活太無聊了,她想創造和自己一樣的生物陪伴自己。

  她來到泥潭邊,抽出藤編,濺起一個個泥點變成了人。女媧大力揮動着藤編,創造出的人遍布整個華夏大地。最出色的人叫做軒轅黃帝,她很寵愛軒轅。卻擔心軒轅無法繁衍後代,於是她把泥人分為男人女人。創造出女人為軒轅繁衍後代。軒轅和蚩尤關係不太好,打過幾次仗。民不聊生,女媧痛打了蚩尤。共工又和人家打架輸了,羞憤的撞了天柱子。這下女媧有的忙了,到處找材料補天,終於補好了。

  女媧累到了,永遠的休息了。但是她的後代永遠留下來了。軒轅的炎黃子孫遍布了大地。

您正在瀏覽: 女媧傳說改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媧傳說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