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殺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5歲時,媽媽出遠門了,叫我要看好家,我就在家裡看電視。

  我覺得只看電視很無聊,於是,我拿了一個麵包,一撕開食品袋,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會使你醉倒,咬一口,哇!真香啊!還有奶油呢,這時,搞笑劇場開始了:我坐在沙發上邊吃麵包邊看電視,電視上的“百變小櫻魔術卡”開始了,我最愛看這個了,我的手不停地搖,把麵包搖的滿地都是。這下可糟了,香味把我家老鼠洞里的“貪吃鬼”給引出來了,看見“貪吃鬼”來偷吃麵包,氣得我頭上都快豎起了火苗了,我趕緊去拿殺蟲劑,嘴裡還念着:“名牌殺蟲劑,我來也……”,我拿來了殺蟲劑,看見麵包和“貪吃鬼”不見了,我斷定是“貪吃鬼”把麵包搬進了老鼠洞,我走向老鼠洞,蹲了下來,說:“你這個壞東西竟敢拿走我的麵包,我要你全家死光光!”我用大拇指按住開關,還念着我的口號:“我噴,我噴,我噴、噴、噴!”我低下頭看了一下老鼠洞,頓時覺得很平靜,老鼠也倒在了地上,我高興極了,因為我這個“老鼠清理專家”成功了!可我又低頭一看,啊!我的麵包也不堪入目了,嗚~嗚~賠我的麵包,我的聲音大得驚人,鄰居們都推開窗戶在說:“咦,這是什麼聲音?”我聽見了問聲,立刻閉緊嘴巴,又改拿了個麵包……

  我現在一想起這件事,就是哭笑不得。

  指導教師:洪梅

您正在瀏覽: 殺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