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隻老鼠各有所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老鼠各有所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老鼠有着小小的眼睛但它卻總是能夠看到更遠處的東西。

  有一隻小老鼠有着長長的耳朵它總是能夠看到很遠處的東西。

  有一隻大個的老鼠它長得很胖但嗅覺卻特別的有優勢,它能夠聞到很遠處的東西的氣味所以在尋找食物的時候它總是第一個找到足夠過冬的食物。

  有一天三隻老鼠說要分一個大南瓜,那個胖老鼠說自己吃得多要多分一些而且它是第一個找到這個南瓜的,小眼睛的老鼠說它是第一個看到這個南瓜的它才應該多分到一些,有着長耳朵的老鼠說“我早就聽到你們在這裡爭吵了,既然大家發現了就大家一起平分吧誰也不要因為這個南瓜傷了和氣。”

  小眼睛的老鼠和胖老鼠都不開心它們都不想要這樣分開南瓜可是長耳朵老鼠說得對,再這麼繼續吵下去確實不是辦法。

  兩隻老鼠開始啃咬南瓜可是南瓜太大了它們怎麼都分不開它。

  長耳朵老鼠過來幫忙了,它說“你們如果能用自己的和倉儲來幫助別的動物就好了。既然是一起發現的食物就應該平分才公平啊。”

  長耳朵老鼠的話讓那兩隻老鼠臉紅了,它們分給了長耳朵老鼠一塊南瓜作為了謝禮。

您正在瀏覽: 三隻老鼠各有所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老鼠各有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