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運穀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運穀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奶奶家的樓底下放小雞玩,這時我的朋友江欣怡和劉瑋文一起走過對我說:“孫芊,我們三人玩‘老鼠運穀子’的遊戲好嗎?”“好的!”我立刻表示了贊成。於是劉瑋文又說她想先當“貓”兒,我們倆也同意了她的要求。 

  不一會兒,“老貓”劉瑋文就假裝睡覺了,我便躡手躡腳地去偷貓看的“穀子”,誰知就在這時,那隻“老貓”忽然醒了,正吹鬍子瞪眼睛地看着我這隻可憐的“小老鼠”,同時“老貓”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了過來,“小老鼠”嚇得撒腿就跑,於是這時另一隻“小老鼠”就乘機去把“貓”兒看守的“穀子”偷了個精光。好不容易,我“小老鼠”才逃回我的“窩裡”,恰在此時“老貓”也追了上來,看見“穀子”己經全都在我們“老鼠”家裡了,目瞪口呆,只好認輸。我們贏了! 

  “老鼠運穀子”的遊戲真好玩!同時這個遊戲也告訴我們小朋友一個道理:那就是對付敵人要動腦筋,想辦法,團結起來,“小老鼠”也不會害怕“貓”的。

您正在瀏覽: 老鼠運穀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運穀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