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快快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快快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原來是老師帶着同學們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 

  先是劉老師當老鷹,姜嬋當母雞,劉老師可厲害了,一下了就抓到了幾隻小雞。後來蘇正陽當老鷹,姜嬋當母雞。老鷹來了,小雞們連忙躲在雞媽媽的後面,母雞不甘示弱,她尖叫一聲,小雞們好像是聽母雞在說:“孩子們快快躲起來。”小雞們個個都躲到了雞媽媽的翅膀下,老鷹只好躲到一旁等小雞們去找食的時候再抓。 

  見老鷹休息了, 小雞們就去找食物了,老鷹忽然撲了過來,抓到了一隻小雞,老鷹真厲害,一下了就捉到了二隻。母雞氣得猛向老鷹衝去,老鷹說,我已經捉了兩隻小雞,走算了吧,然後,老鷹得意地走了。 

  這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可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小雞快快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快快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