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嘰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嘰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雞嘰嘰正在池塘邊悠閑地散步,小雞喳喳卻打着太陽傘在池塘邊曬太陽。 

  池塘邊的空氣真好啊,小雞喳喳打着哈欠,眯着眼,馬上就要睡著了,忽然,它感到腿被誰碰了一下,接着啊地一聲慘叫。 

  小雞喳喳的腿給碰了一下,它睡意全無,馬上睜開眼,傲慢地說:“是誰碰的?”“對不起, 我沒看見。小雞嘰嘰說道,原來,是小雞嘰嘰散步時沒看見小雞喳喳伸出的腿,被絆了一跤。“你沒看見嗎?不長眼啊!”小雞喳喳更加傲慢地說,“我是沒看見,但並不是不長眼。”小雞嘰嘰爭辯說。它們誰也不讓誰,它們的爭吵讓一隻大公雞聽見了,對它們說“:不要那麼樣,喳喳,嘰嘰它是一不小心地碰了你,你就這樣,這是不對的,好朋友要相互尊重,和睦相處。”“對不起,嘰嘰,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這樣。”喳喳說。於是,嘰嘰與喳喳又高高興興地在一起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嘰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嘰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