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兩隻小雞 ,一隻叫“雜技員”,它每次想從盒子里出來時就蹦一下,把嘴搭在盒子邊上,再用腳踩到盒子的邊上就出來了。另一隻叫“閃電”,它跑的速度很快,一轉眼就不見了。 

  小雞有一身黃色的細毛,毛茸茸的小腦袋,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還長着一個尖尖的小嘴。一雙黃里透紅的小爪,像兩個“個”字。 

  小雞吃食物前會用尖嘴在地上蹭來蹭去,吃的時候是一點一點啄着吃。如果給它們一片菜葉,它們就你追我趕搶着吃。小雞喝水時,含一口水在嘴裡,然後頭仰得高高的把水咽下去,像在看遠處的風景。 

  小雞遊戲時,從一個盒子跳到另一個盒子上,然後返回。有時在地上跑來跑去,或者從一些洞里鑽來鑽去,好像跟我捉迷藏。 

  我的小雞很可愛,我很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