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雞,名叫“咕咕”。 

  有一天,我把咕咕給放了出來,圍着咕咕轉,一邊轉一邊叫:“老鷹捉小雞!老鷹捉小雞!”咕咕聽到了這麼大的聲音,就以為老鷹真的來了,跑到我給它做的小房子里去躲着不敢出來,還不停地發抖。我見小雞害怕了,就走開了。 

過了一會兒,我又把小雞給放了出來,小雞一動不動,當我把腳步放到咕咕面前時,它看到我的鞋很漂亮,就爬到我腳上,我大叫一聲:“啊!”又把咕咕給嚇得跑了,又在小房子里躲着不敢出來。 

  中午的時候,我給咕咕準備了一些米飯,我發現小雞是沒有牙齒的,吃飯時要一起把米飯給吞下去。我想:小雞長大了會不會出牙齒呢?於是,我去問奶奶,奶奶回答到:“雞永遠都長不出牙齒的。”我點了點頭,繼續去看我的小雞。 

  通過這次觀察,我知道了小雞很膽小,非常喜歡稀奇古怪有東西,我還知道了,雞永遠都長不出牙齒的。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