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 

昨天上午,我去過了學習班,回到家。一進門,就聽見“嘰,嘰嘰嘰,嘰嘰”的聲音。我連忙跑到有聲音的屋子,要看個究竟。一來到陽台上,我驚得瞪大了眼睛,是兩隻機靈可愛的小雞!這時,站在我身後的爺爺發話了:“雯雯,你不是一直想要兩隻小雞嗎?這是我和奶奶從早市裡買的,你養着,好好地觀察觀察。”我忙說了一聲:“謝謝爺爺奶奶!”便開始仔細地觀察它。 

兩隻小雞都是墨水盒那麼大,全身是淡黃色的茸毛,每隻背上都有一道褐色的茸毛,像穿着美麗的茸外套。一雙大眼睛水靈靈的,像黑葡萄一般。腳上還穿着一雙肉紅色的皮靴。它們常常偏着腦袋瞧人,那神情又機靈又乖巧,不住地用那清脆的嗓音歌唱者歡迎我的到來。望着它們那毛茸茸的身子,我給它們分別取了兩個形象的名字:毛毛和茸茸。 

毛毛和茸茸感情可深了,離開不一會兒,就要找對方。那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毛毛髮出陣陣刺耳的叫聲,聲音中滿是焦急。我忙跑過去。呀,毛毛原來跳出來了,正在找茸茸呢!我趕忙把毛毛捉了回去。它和茸茸一見面,忙互相親吻,問候。這一點多值得我們學習呀! 

毛毛,茸茸,你們是家庭的新成員,我歡迎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