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林博

  我家有一隻小雞叫做喔喔。它的樣子十分可愛,黃色的小嘴,紅紅的冠子,大大的眼睛,棕黃色的毛,淺紅的腿,它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呢!

  昨天,我放學回來后,去看看小雞,你們猜它在幹什麼?它在找食吃。只見它東找西找,這啄一下,那啄一下,可小雞找也找不到吃的。我想,那它不會餓死吧。

  於是,我進屋抓了一大把的米,撒在外面的地上。就在小雞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不知道誰家的大雞看到了,也去吃,這下可把我的小雞惹火了,就撲了過去。可是大雞也撲了過來啄小雞,小雞躲過了。

  小雞不知怎麼跑到了大雞的後面,然後跳到了大雞的背上,使勁啄它的雞冠子,大雞疼得逃跑了,我的小雞勝利了!看它昂首挺胸的樣子多可愛!

  我覺得它十分可愛,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