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到過幾隻小雞,都是淡黃色的。它們的頭是圓形的,眼睛圓溜溜的,很黑,就像兩顆黑葡萄。毛很軟,摸上去就像在棉被裡一樣舒服。兩隻有力的小腳支撐着整個身體,方便小雞活動。

  小雞的進食很有趣。一日三餐,它需要四樣東西下飯:一樣是飯,一樣是水,一樣是草,一樣是蟲子。先啄一些小石子,然後使勁用嘴拍打地面,才去吃食。它們吃了兩口米飯,吞了下去,再去喝一口水,喝完水時它們總要抬一抬頭,望望藍天,就去吃草。小雞吃草時很費力,要用力啄一下草,往後用力拉,直到把草根子都拉開才罷休。有的時候力氣不夠大,就大叫一聲,似乎要叫朋友來幫忙;若朋友不來幫忙,它就跑過去啄它們的毛,這樣它們便廝打起來。吃完了草,小雞就會撲到菜園裡找蟲子吃。它們在菜園裡穿來穿去,你看了一定會捧腹大笑。它們是那麼天真可愛!

  小雞打架才有趣呢!在打架時,它們先低下頭,擺出一副很神氣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它們衝過來,專門用嘴來拍打對方,以表示強力攻擊。力氣大、反應敏捷的小雞轉過頭來,恨恨一啄一口,咬下一個撮兒毛來。對方很痛,便尖叫了幾聲,就逃走了。贏的小雞昂首挺胸,揚長而去,活像勝利的將軍;輸了的小雞垂頭喪氣,耷拉着腦袋,便跑到一邊玩去了。看來,小雞的自尊心可真強。

  我愛這幾隻進食有趣,好鬥的小雞,它們可真活潑啊!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