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一去不復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一去不復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去不復返。“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就可以感覺到時間的快速,讓人沒有一次的返老回童。“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說時間似箭,快得像人一樣一直沒有喘氣兒。“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讓人覺得時間是多麼寶貴重要啊!

  十三課《和時間賽跑》那一課要我們和時間一起賽跑。課文還有一句話叫“假若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會成功”。是的,如果你比時間快幾步。那幾步雖然很少,但用處很大很大,它可以幫助你做許許多多的事。

  課外閱讀有一篇文章,叫《時間老人與流浪漢》。裡面的流浪漢碰見了時間老人想要再給自己一個青春,時間老人同意了。可是到了最後,流浪漢還是流浪漢,一點兒也沒有改變。

  人只有一次生命,因為“人老了不會在返童”。所以,在這有限的生命里,你一定要為自己、他人、社會作出貢獻。

  時間,真是一去不復返啊!我要昨天做的每一件事,當作美好的記憶珍藏在心底!當然我更好珍惜現在的時光,抓緊時間努力學習本領,為世界作出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一去不復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